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曲松县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 座谈会精神巡回宣讲

时间:2020-10-20 11:52:37 来源:网信曲松

10月19日,曲松县以“五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艺活动之“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文艺汇演活动为契机,在贡麦村开展了曲松县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巡回宣讲。

活动现场,自治区级优秀宣讲员、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白玛次旦来到群众中间,紧密结合《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提纲》内容,讲述了召开“七次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等内容,并结合身边事例,列举了近年来农牧民群众生活里的巨大变化,各村从水桶到水管、从土路到油路,村村实现网络全覆盖、人居环境越来越好等等都得到现场群众的广泛认同。宣讲结束时,几位老者走到白玛次旦身边,握着他的手说,“老师讲的很有意思,把党的好思想好政策送到了我们身边,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开展一些,下次什么时候来,我们还想再听老师多讲一点。”

随后,在为群众搭建的大舞台上,一场独具特色的文艺汇演为大家倾情奉上,县民间艺术团表演了折嘎《脱贫之路》、相声《曲松变化》、独唱《幸福家园》、表演唱《奔小康》等节目,深情歌颂了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真切表现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与赞美,博得场下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七次会”新热潮,坚定了全县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扎根边疆,建设更加幸福、更加美丽新曲松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