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浪卡子县举行“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动”签名承诺活动

时间:2020-10-20 12:08:20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0月19日,浪卡子县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在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举行“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动”签名承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上走在前、做表率。

图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动”签名承诺活动现场

浪卡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面对当前形势和饮食浪费现象,全县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身体力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争当文明餐饮的引领者、勤俭风尚的建树者、优良传统的传承者,用实际行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

图为干部职工在签名承诺板上签名

随后,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依次在签名承诺板上郑重签名。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全县干部职工“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增强了全县在厉行勤俭节约、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上的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