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浪卡子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暨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会召开

时间:2021-01-19 21:12:58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月18日,在县委、县政府的统筹安排部署下,浪卡子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暨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会,会议由副县长罗布占堆主持,各乡(镇)、各部门负责同志、“两代表一委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浪卡子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暨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进展情况和《浪卡子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指标》,征求各单位对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预期指标进行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浪卡子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暨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是指导全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大局意识,本着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参与,互相支持,通力配合,形成合力,扎实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暨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各项事务。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安排。把抓好规划编制摆在重要位置,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研究安排、加强指导,分管负责同志要主动作为、直接上手,全过程参与。要分工负责、通力协作。县发改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细化指导举措,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具体困难,有效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按时序完成。要强化大局意识、务求实效。各乡镇、各部门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角度,找准找实发展短板、补全漏洞,提升规划编制的高度和全面性,坚持问题导向和项目谋划相结合,坚持科学规划与浪卡子发展实际相结合,科学把握“十四五”规划编制总体要求,抓紧启动规划编制工作,真正拿出一份符合浪卡子实际、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的高质量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