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浪卡子县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1-01-21 16:53:20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月19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布占堆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调度会议,各乡(镇)、相关部门、全县各超市、菜店、宾馆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对当前和下一步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视、短信等形式,采取群众通俗易懂的方式,加强宣传疫苗接种知识,鼓励更多人群自愿接种疫苗,尤其是九类重点人群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知晓率,营造良好的接种氛围,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实施。要精准疫苗接种工作。各乡(镇)、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责任、倒排时间,把疫苗接种重点倾向九类人群,逐步开展非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及时了解掌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对象情况,对不适宜疫苗接种人群做好解释说明,确保“两节”前完成全部接种任务,实现疫苗接种全覆盖。要落实日常防护措施。疫苗接种后,各乡(镇)、疫情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日常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提高警惕,严格实行每日一报制度,常态化开展人员排查、体温监测、登记备案、日常消毒等工作。特别是县疫情办要加强督导指导,深入乡镇、村居和人员密集地,找准问题所在,及时督促防控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筑牢全县疫情防线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