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浪卡子县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1-21 16:57:23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月19日,浪卡子县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唐静传达许成仓书记在全市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图为会场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精神实质,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切实把党员干部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激情和热情转化为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办好自己事情的实际行动,确保专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次仁讲话。

会议强调,要组织好、落实好专题教育。一要把专题教育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应尽之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惩贪治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把专题教育作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必要之举。始终把忠诚作为共产党人的政治品质、把干净作为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把担当作为共产党人的政治担当,不断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树立问题导向,坚决纠治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树立新时代西藏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三要把专题教育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根本之基。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上明确的“四件大事”,把开展专题教育就是要增强干部依法依规执政、行政、办事意识,提高能力、改进作风结合起来,更好地肩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使命。四要把专题教育作为实现浪卡子长治久安的关键之要。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筑牢国家安全屏障第一道防线,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五要把专题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应有之义。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教育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能力,把讲政治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围绕“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更严、组织纪律性更强”的目标,把学习研讨、警示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条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

会议要求,各党委(党组)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加强统筹协调,营造良好氛围以起点高质量开展好“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在家的县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班子成员、寺管会党支部书记参加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