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邀请市委党校老师讲党课

时间:2021-04-01 11:59:43 来源:藏源发布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3月29日下午,乃东区邀请山南市委党校中级讲师伍雪静,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经验启示》专题讲座,乃东区各政法单位干警6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

伍雪静老师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历史发展为主线,通过新民主主义时期的苦难辉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创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的讲解,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分析深刻,以独特的理论视角,感人至深的典型实例,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贯通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奋斗历程,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广大干警充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创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和重要人物,充分学习了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把握党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充分学习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党课活动,提高了党史知识,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篇的目标。我们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法治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