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浪卡子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汇报会

时间:2021-04-01 15:44:21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3月30日,浪卡子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汇报会召开,向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现场指导一组汇报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指导组对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组长赤列晋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次仁主持并作工作汇报。现场指导一组其他成员、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政法各部门、县教育整顿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赤列晋美在讲话中指出,浪卡子县委认真贯彻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推进有力,教育整顿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开局良好。但是在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赤列晋美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切实把好政治导向,突出学习教育,开展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共同体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确保 17项“规定动作”坚决完成,“自选动作”效果明显。要把好民意导向,深入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开门整顿”的要求,加强宣传引导,做到教育整顿过程让群众参与、工作受群众监督、成效由群众评判。要切实推动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突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直接责任,条块结合、条线联动,扎实推进。

次仁表示,下一步,浪卡子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坚定的政治担当,确保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在浪卡子落地。主动接受指导组的指导,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坚决有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开展。

随后,指导组前往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检查指导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