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浪卡子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4-13 15:57:48 来源: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4月11日,浪卡子县在皖江剧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汪进主持,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西藏自治区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讲师谢勇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在家党员干部150余人参加。

会上,谢勇老师围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学习党史中坚定‘四个自信’”三个主题,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课,讲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大家深受启发,获益非浅。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党史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了解,端正对党的认识, 增强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提高治国理政本领,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推动浪卡子县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