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党组第8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14 12:12:28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4月1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罗文金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度第8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学习会议。在家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政府各职能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党性要求篇)之作风建设要从领导干部做起、《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政府投资条例》《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学习情况开展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部门党组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政府投资条例》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的重大意义,加强对两个“条例”的学习,切实学深悟透学懂两个“条例”内容。要严格依据“条例”规定规范政府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深化项目前期筹备,强化项目竣工验收工作;进一步规范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立足全局,坚持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决策公开原则,加快推进决策工作的有序化和规范化。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谋划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更”专题教育要紧紧围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的总体要求,做到“学、修、行”三个字,认真学习好党的理论,严以修身,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要根据清单,认真分解,分类处置,注重统筹,在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上集中发力。要认真开好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巡视反馈的突出问题,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举一反三、延伸拓展,深刻开展学习研讨,促进问题根本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