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浪卡子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04-14 15:38:06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4月12日,浪卡子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政法各部门教育整顿自查评估情况,研究部署学习教育环节总结及查纠整改工作,深入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次仁出席并讲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教育整顿办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党委政法委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全国及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教育整顿办、政法各部门逐一汇报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自查情况。

会议强调,本月起教育整顿工作进入查纠整改环节,政法各单位要在思想上“绷紧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市委要求上来,把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十分紧迫的“政治任务”和“党性检视”,以坚强的党性、过硬的作风和最鲜明的最坚决的态度开展查纠整改工作,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持续在深化细悟上深化拓展;要动真碰硬做好查纠整改,要坚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勇气来一次全方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不断纯洁政法队伍,坚决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凝心聚力提升整顿质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始终,推出便民利民措施,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积极主动配合督导指导,全力支持、密切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对交办的事项、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