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政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1-07-19 11:05:20 来源:藏源发布

7月16日,乃东区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座谈会在泽当召开。区政协主席格桑主持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夏成昆、张秀丽、布琼参加。

座谈会上,夏成昆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布琼同志传达学习《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贺词》。

随后,张秀丽等9名政协委员代表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体会,畅谈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我们党为西藏各族群众,特别是乃东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跨越式的发展,由衷赞扬和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丰功伟绩,同时表达了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乃东的信心和决心。

格桑在讲话中强调,各位委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国之大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把握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的要求。在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维护祖国统一、推动乃东区高原特色的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勇于担当作为,更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为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铸就新的辉煌。

格桑要求,委员们要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上作表率,深刻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职能作用、工作原则,准确认识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特征。坚持会谋划、善选题、能搭台,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发力点、切入点,努力在建言资政中提出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让各界别的特色更加鲜明、发力更加精准、优势更加凸显;

委员们要在树牢“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始终把委员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多建顺民意,惠民生的真言,多办解民忧,暖民心的实事,协助区委、政府增进人民福祉,在平安乃东、幸福乃东的新征程上,贡献政协委员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区政协组织参会委员赴山南市博物馆进行学习参观。通过参观,使委员们进一步对山南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对增加文化自信对党带领山南人民追求幸福之路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进一步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强烈的认同。

区政协各参加单位主要负责人,区政协各界政协委员代表、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