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启动会

时间:2021-07-23 17:55:13 来源:藏源发布

7月21日,乃东区应急管理局(普查办)组织召开乃东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启动暨清查对象范围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乃东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做好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通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意识,认识到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思想上做到统一,工作上做到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普查工作。

启动会邀请了第三方技术支撑公司国信司南(北京)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员授课,从自然灾害普查的意义目的、目标任务、组织实施、灾害和承灾体调查、基层减灾能力调查和风险普查系统操作工作要求和业务知识进行讲解。

会议就做好普查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普查工作;要切实承担好组织、协调、督促的综合职能,发挥好沟通协调的桥梁纽带作用,统筹推动全区普查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区应急管理局、国信司南(北京)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