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召开“三秋”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8-09 15:48:17 来源:藏源发布

2021年8月6日,乃东区召开“三秋”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当前农牧业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副区长宗巴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乃东区“三秋”工作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近期农牧业重点工作以及通报颇章乡和结巴乡范围内的青稞作业上存在零星耕葵粉蚧病,要求各乡镇(街道)对此项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发挥乡镇(街道)农牧综合服务中心和科技特派人员力量,再次深入田间地头认真开展耕葵粉蚧病排查工作。各乡镇和(街道)做了交流发言,对本辖区“三秋”工作及农牧业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汇报。

宗巴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当前部分作物已进入成熟收割阶段,各乡镇(街道)务必要按照成熟一片,收割一片的原则做好收割工作

结合当前农时、作物成熟程度不同,“三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实地指导,全力做好秋收服务,引导群众适时收秋,及早备秋。大力推广应用小麦适时晚播,秸秆直接还田、机械深耕改土、配方施肥、精量半精量播种、病虫害综合防治等综合配套技术;

要切实做好“三秋”、秋季疫苗、厕所革命、产业项目、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确保“三秋”及当前农牧业各项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