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举行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8-09 15:47:34 来源:藏源发布

8月4日,乃东区举行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先阳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乃东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会议议程(草案);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乃东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乃东区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乃东区就业创业工作专项报告》《乃东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专项报告》《乃东区“七五”普法情况专项报告》;会议听取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当日下午,召开乃东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会议通报关于审议情况;区人大财经委作关于《乃东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查意见》《乃东区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查意见》;会议对三个专项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表决人通过了人事任命事项,新任命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乃东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研究通过,同意区人民政府提请的江建军、张琥等24名同志的任职报告。同意区监察委员会提请的次吉卓玛、郭源园2名同志的任职报告。

梅先阳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新一届人大常委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依法履职,实现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的良好开局;要始终坚持精诚协作,增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合力;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维护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的良好形象;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不负重托,认真行使人民赋予的职权。

梅先阳指出,人大的事业是常干常新的事业,良好的开端昭示着美好的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中,我们要力争做合格的人大代表,合格的人大常委会委员,扎实推进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

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司法局、退役军人保障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拟任命人员、7名区级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