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开展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培训会议

时间:2021-08-16 15:34:10 来源:藏源发布

8月11日,乃东区发改委联合邮储银行山南分行、华林证券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开展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培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索朗平措,副区长宋超,邮储银行山南分行行长拉巴顿珠及区直政府各部门参加培训会议。

会上,两家证券公司对政府专项债券概念、特点、申报流程、项目评审要点进行了讲解。

索朗平措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山南市经济工作会议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发展机遇,全力做好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谋划储备工作;

各部门要以本行业“十四五”规划为引领,全面掌握行业发展方向,全面梳理本部门符合条件的专项债券项目,为争取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创造条件;

严格遵循风险防控要求,在项目申报阶段就要充分考虑债务风险状况和还债能力,合理确定债券需求申报规模,妥善处理好防范债务风险和谋划项目建设的关系,确保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控制在合理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