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山南市藏医医院第四届“中国医师节”义诊宣传活动在嘎东团结新村举行

时间:2021-08-25 17:28:48 来源:藏源发布

8月22日,山南市藏医医院开展以“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医师节”义诊宣传活动在乃东区多颇章乡嘎东团结新村异地搬迁点举行。

工作人员通过健康讲座,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及宣传物品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和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并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耐心讲解。

讲座结束后,山南市藏医医院15名专家为300余名村民进行现场诊疗,并赠送价值4万元相应药品。

义诊中专家耐心细致的询问病史身体状况,解答了疑难问题,叮嘱了注意事项主动为需要进一步诊治的患者留下联系号码。

工作人员表示,把医疗服务送到基层,满足农牧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人民群众解决困难,送来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就是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