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张维到颇章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30 17:12:04 来源:藏源发布

8月28日,区委书记张维到颇章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和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达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

宣讲会上,张维全面系统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西藏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总书记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和在西藏考察调研时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和主要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深做细,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各族人民的特殊关怀,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递到家家户户,入心入脑,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会议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对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和对自治区党委、山南市委、乃东区委工作部署的绝对服从,同时要求,颇章乡结合工作,在党的建设、维护稳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生态文明等领域率先垂范,做出典型,提供经验。

乡镇干部,村两委班子,教师代表等6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