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曲松县集中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时间:2021-10-11 11:58:29 来源:网信曲松

10月9日,曲松县集中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家县级干部、县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县影剧院集中观看,各乡(镇)、各村、各寺管会、各学校自行组织观看。

图为干部职工观看大会直播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央珍在大会结束时谈到:“辛亥革命意义重大、内涵深刻,是我们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强的决心、更加坚定的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有幸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110年前,一场震惊中外的反帝反封建革命运动在中华大地打响,孙中山先生等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推进民主革命四处奔走、大声疾呼,积极传播革命思想,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传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在三尺讲台上践行教师的神圣使命”县中学教师袁美海讲道。

县中学初一学生旦增玉珍说:“作为二十一世纪的中学生,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要始终牢记革命历史,缅怀和纪念革命英雄,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接班人!”

据悉,当天全县共组织各行业、各系统、各领域开展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活动共计30余场次,观看人数45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