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错那县群众聆听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

时间:2022-01-05 10:29:15 来源:山南报

2021年12月31日,错那县群众认真聆听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新年贺词。

在错那县巴鲁村村民布果家,女主人特意提前结束了劳作,回到家中收拾整理,升起了火炉,煮上香醇的酥油茶,像是在等待着一位重要的客人。19点整,新闻联播的音乐响起,布果与妻子围炉而坐,通过电视一起收看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新年贺词。

“我们作为边境一线群众,守护好祖国的一草一木就是我们的神圣使命,在党和国家的关怀关爱下,我们住上了新房子、收入也有了成倍的增加,心里暖暖的,也有信心和决心在2022年将生活过得更好,将祖国的边疆建设的更美。”布果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挂念我们老百姓,现在我们住上了新房子,吃穿不愁,孩子有学上,有医保,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感谢党的恩情。”

在村民伟色罗布家,伟色罗布特意换上了节日的盛装,一边妻子聊着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一边憧憬着美好的2022年。

“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下,2021年家庭总收入6万多,其中自己外出务工赚了5万多,政策补助中边境补贴1万、草场补贴2千元。新的一年,我们有信心,继续努力,用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错那镇群众伟色罗布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