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贡嘎县召开十届县委第1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01-07 12:46:58 来源:山南报

近日,贡嘎县召开十届县委第1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中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做好新时期党组工作。在新的一年,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更好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加强统筹安排,压实责任、协调联动,积极组织、精心筹备十届三次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高度重视各类报告和讲话起草工作,确保顺应科学发展要求、切合贡嘎县情实际、体现县委集体智慧、反映全县人民意志。同时,要各司其职、精诚团结、密切协同、认真负责、同心同力,做好各项前期筹备工作,确保各类重要会议筹备好、办出彩。要坚持担当作为,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坚持自我革命,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