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扎囊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1-21 16:42:30 来源:山南报

1月19日,扎囊县召开2022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坚持“三农”工作“重中之重”的战略地位,确保粮食和青稞稳产保供、确保农业农村稳定发展;要扎实推进乡村建设,持续加强农村生态环境保护、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让广大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会议要求,各乡(镇)党委、各部门党委(党组)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力量,确保会议取得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