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隆子县开展“庆七一·话党恩”宣讲活动

时间:2022-06-22 12:43:18 来源:山南网

6月16日,隆子县斗玉珞巴民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宣讲员深入各村开展“庆七一·话党恩”主题巡回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与会群众宣讲民族团结知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篇内容,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中华文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提升对“三个离不开”的认识,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家庭观。同时,宣讲员还就防汛抗灾、安全生产、农村宅基地审批流程等关系群众生产生活,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内容进行深入讲解,持续增强群众防汛抗灾、安全生产等意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全乡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切实激发了群众干事创业增收的激情与热情,持续增强了群众以昂扬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