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错那县举办知识竞赛

时间:2022-06-23 12:31:39 来源:山南网

近日,由错那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委组织部、县民创办和团县委举办“喜迎二十大•奋发走前列”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县直机关干部、乡镇机关干部、各村“两委”三个专场,来自县(中)直各党支部组成的18支代表队、各乡镇组成的10支代表队、各村“两委”组成的10支代表队分别进行了初赛。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宣传党支部牵头的第四组,统战党支部牵头的第十组,组织党支部牵头的第三组分别获得县直机关干部专场的第一、二、三名;麻麻乡、卡达乡、贡日乡分别获得了乡镇机关干部专场的第一、二、三名;曲卓木乡村“两委”代表、麻麻乡村“两委”代表、浪坡乡村两委代表分别获得村“两委”专场的第一、二、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