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隆子县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27 21:24:03 来源:山南网

6月25日,隆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志愿服务队西藏宗那建筑公司志愿服务分队,在扎日乡珞瓦新村举行了暖心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宗那建筑公司志愿者为珞瓦新村、桑巴东村、庄那村的139户528名搬迁群众送去了总价值14.7万余元的大米、面粉、打茶机、高压锅、食用油等慰问品,充分展现了隆子县民营企业家回馈社会的责任感,扶困济弱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宗那建筑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离不开父老乡亲的帮助。回馈社会、关爱群众是民营企业应尽职责,下一步,将帮助搬迁新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加大力度在乡村振兴事业上发挥民营企业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