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桑日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06-28 18:23:04 来源:山南网

6月24日,桑日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讲政治体现在具体行动中,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依法履职不懈怠、自身建设不放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聚焦主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桑日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关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紧扣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扎扎实实做好维护稳定、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党的建设、安全生产、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生态文明、粮食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推动桑日“一心两县”建设,努力将桑日建成山南市中心经济圈、雅江中游经济强县、西藏民生幸福示范县,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