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曲松县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6-28 18:23:56 来源:山南网

近日,曲松县住建局召开全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守牢底线、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自建房风险隐患管控治理措施,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业主主体责任,建立排查台账,制定“一户一档”,明确整改任务,依法排查整治。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不具备经营和使用条件的,要立即停业,及时采取有效管控和整治措施,做到“人不进危房、危房不进人”。坚决杜绝自建房“带病住人”“带病营业”,确保完成一项、销号一项,扎实推进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整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