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举行第二届最美基层干部颁奖典礼

时间:2022-08-02 10:16:52 来源:山南网

图为获奖人员。

7月29日晚,乃东区举行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最美共产党员、最美基层干部颁奖典礼。

图为合影留念。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小义出席颁奖晚会,副市长、乃东区委书记张维出席并致辞。

张维在致辞中说,举办第二届最美共产党员、最美基层干部颁奖典礼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内容,是践行“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重要方式,是贯彻落实市委“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的重要抓手,也是区委深入实施“党建强基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体现,旨在表彰各条战线和基层一线涌现的先进典型,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标典型、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砥砺前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市委“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的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推动乃东各项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排头兵,奋力谱写乃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