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桑日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02 10:20:38 来源:山南网

7月27日,桑日县召开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会议要求,党建责任要再压实。要充分认识党建统领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扛稳党建主体责任,将精力放在追求党建质量精益求精、提速党建进度“快而又快”上,紧盯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狠抓贯彻落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切实抓好今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确保取得实效。党建举措要再细化。要抓住关键环节,统筹谋划落实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规范发展党员、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培训等重点工作,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优。党建督导要再加强。要牢固树立“抓基层、强基础”的鲜明导向,全面压紧压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一把手”职责和党务工作者“传帮带”责任。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行定期调度、日常督导、常态化交流制度,严格考核,严格督导,增大压力覆盖面,以常态化督导问效助推基层党组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确保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