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琼结县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2-11-08 11:56:28 来源:山南网

连日来,琼结县坚决贯彻落实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县具备条件的所有建设项目已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记者走进琼结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雪巴社区项目点施工现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宣传条幅赫然映入眼帘。实名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安全帽,进入工地,挖土机正在忙碌着把高低不平的土地,变得像平地一样,“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景象一扫疫情带来的阴霾。

琼结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说:“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自10月6日开复工以来,已完成总投资40%工程量,争取年内完成80%工程量,预计带动农牧民群众增收900余万元。”

全县在建项目31个,其中5个项目已完工,已复(开)工项目26个,复工率达100%;7家县域企业,207家个体工商户均已复工复产,复产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