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琼结县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地气”

时间:2022-11-22 22:59:50 来源:山南网

近日,琼结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文艺巡演活动在加麻乡白松村举行。

以“文艺+宣讲+互动”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琼结县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让农牧民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活动上,县艺术团带来了全新作品——开场舞《文明对话》、歌伴舞《点赞新时代》,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除了精彩的歌舞、相声表演,活动还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有奖竞答,引导农牧民群众更好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琼结县艺术团副团长次旦卓嘎说:“我们艺术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班加点创作了一批包括小品、独唱、舞蹈等脍炙人口、农牧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深入农牧区基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下来,我们将利用14天的时间,深入全县20个行政村开展28场次的文艺巡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