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扎囊县召开文明委全体会议

时间:2022-11-22 23:01:13 来源:山南网

11月18日,扎囊县召开文明委全体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安排部署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围绕“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广泛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要积极培树先进典型,深化公民道德建设,营造崇德向善的文明新风尚。要坚持价值引领,深入实施文明创建工程,着力加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守正创新、行稳致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设计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实践活动,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