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桑日县召开县文明委全体会议

时间:2022-11-24 12:46:31 来源:山南网

11月22日,桑日县召开县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在统一思想认识、振奋鼓舞精神、引导教育群众方面的独特作用,真正把全县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主题主线,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转变发展方式、完善城市功能、增进群众福祉的有力抓手,把办好“桑日青稞小讲堂”作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重要载体,探索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突出工作重点,合力推进年度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细化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措施,强化督查问效,严格考核奖惩,推进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形成部门联合、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桑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