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桑日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2 09:46:33 来源:山南网

1月30日,桑日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实施农牧稳县战略。不断完善农牧业发展要素,大力发展以种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为主体的新型农业经营模式,不断提高农牧业发展水平。要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始终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推进“留白增绿,见缝插绿”植树护绿行动,切实保护好桑日的绿水青山。要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加快推进华新水泥转型升级和提质改造,切实提高重点工业企业发展水平,确保全县经济发展当前有活力,未来有潜力。要深入实施人才兴县战略。统筹推进“育、引、管、用”四大工程,打通多渠道人才培养途径,通过技术援藏、“走出去+请进来”、吸引乡土人才等方式,努力打造一支规模适宜、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特色鲜明的队伍,为桑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