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琼结县安排部署一季度经济工作

时间:2023-02-03 09:56:33 来源:山南网

1月31日,琼结县召开2023年度发改、财税工作会议暨一季度经济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关键之年,也是狠抓投资落实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提升工作效率,全力抓好项目扩投资稳增长,重点抓领导强调度、抓进度强谋划,抓支出强纳统。要提振发展信心,着力促消费兴市场。要坚持有保有压,强化重点工作财力保障。要坚持深化改革,以高水平财税赋能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真抓实干,以“四敢”精神吹响奋进号角,以“开门红”引领实现“全年红”、“满堂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