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措美县哲古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五进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2-18 10:14:58 来源:山南网

2月16日,措美县哲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五进村”志愿服务活动在哲古社区启动。

活动中,哲古镇党委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结合群众身边的实例,向群众讲明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要求,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挂起横幅、摆起宣传台,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向群众进行婚姻家庭、就业创业、妇女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宣传,将惠民利民政策送到群众身边。

同时,哲古社区藏戏队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为群众带来了藏戏《智美更登》表演,以传统戏曲的表演形式为农牧民送去了藏历新年欢乐与祝福,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盛的文化盛宴。

活动最后,哲古社区驻村工作队协助社区“两委”为群众发放2022年牧业改革项目牧民工资,为群众兑现现金6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