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加查县冷达乡共康村举办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村集体(公司)分红仪式

时间:2023-02-21 13:45:16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驻共康村工作队


为进一步激发全村党员群众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焕发全村党员群众精神气争做时代新人,进一步促进发展乡村产业振兴,219日,共康村举办共康村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村集体(公司)分红仪式,仪式由村党委书记次仁顿珠主持;冷达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次旦扎西,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共康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全村村民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村“两委”班子按照各自分管,汇报了各自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村党委副书记、主任其律就此次分红事宜进行了说明和解释。

其次,次仁顿珠同志宣读了《冷达乡共康村关于表彰2022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表彰。

黄磊同志要求,全村党员群众要深刻认识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具体指导和支持下,我们才有了现在来之不易的小康生活,要铭记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

次旦扎西要求,要树牢信心、提振精神、自强不息,教育引导群众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一颗感恩之心。要持续解放群众劳动力,拓宽增收渠道,让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用勤劳双手过好今生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为全村巩固脱贫成效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而付出努力。

此次为脱贫户每户分红1100元、非脱贫户每户分红1000元,共计394400元;种植玉米补助分红每亩1250元,共计545912元;此次共分红940312元,惠及369户群众。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得到了实惠,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下午村文艺队为群众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群众跳起欢快的锅庄,全村在喜庆的氛围中共同迎接了藏历新年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