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隆子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

时间:2023-03-09 10:30:06 来源:山南网

3月6日,隆子县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在隆子镇加洛村隆重举行。

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必将吹响全年项目建设的“冲锋号”。要求,要以决战的姿态抓开局、以冲刺的状态抓起步,严格落实区党委、市委狠抓投资落实年、推动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全面掀起大抓大干项目建设的热潮。项目包保领导、各级各部门要深入一线、冲锋在前,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各施工企业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保质保量、安全有序推动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带动广大农牧民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据悉,2023年隆子县将实施市级确定重点项目72个,总投资44.89亿元,全年计划完成投资16.9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