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贡嘎县举办重点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

时间:2023-03-13 17:21:06 来源:山南网

近日,贡嘎县举办重点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市委常委、贡嘎县委书记刘圣育出席活动。

刘圣育一行现场听取了业主单位有关项目基本情况的汇报,并询问了解项目投资完成情况、计划投资情况、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

刘圣育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作为提升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聚集发展后劲的根本,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围绕项目谋发展、强服务、抓落实,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充分利用好工程施工黄金季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程施工进程,力争完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同时要杜绝“双拖欠”,持续加大欠薪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