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人大常委会举办法治大讲堂

时间:2023-04-19 17:29:51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网站

4月18日,乃东区人大常委会举办法治大讲堂,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索朗多吉围绕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法治保障作专题辅导。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先阳主持。

索朗多吉围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法治保障这一主题,从《乡村振兴促进法》出台的重大意义、《乡村振兴促进法》的主要内容与特点、《西藏自治区乡村振兴促进条例》主要内容和原则、学习和贯彻好《乡村振兴促进法》以法治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四个方面,结合人大代表关心关注问题和自身工作经验,通过举实例、列数据、讲故事等方法为全体人大代表深刻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他的讲课言简意赅、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这场法治大讲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乃东凝心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