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贡嘎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3-04-24 20:00:05 来源:山南网

4月21日,贡嘎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刘圣育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紧跟上党中央步伐,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担当作为能力、狠抓落实能力和廉洁自律能力,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在贡嘎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抓住和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推动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牢记党中央嘱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引领基层治理现代化。要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