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脱贫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时间:2019-03-15 17:38:00 来源:山南网

3月14日晚,市脱贫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3次会议召开,贯彻落实自治区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有关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再强调再调度再部署我市脱贫巡视整改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主持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定成,副市长张福臣出席。

赫沛强调,做好整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责任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整改工作“认识要再提升、措施上要再强化、责任上要再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赫沛要求,整改进度要加快再加快。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克服困难,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

整改措施要落实再落实。市整改办全体人员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督促落实、推动工作的作用,坚持一日一调度、一日一销号制度,加强对各县(区)、各专项组的统筹调度 ,及时跟进整改进度。

整改责任要严明再严明。各责任单位要按照整改方案的要求,认真对照检查,全面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决把反馈问题全部如期整改到位。同时市整改办要联合专项督查组加强整改工作的跟踪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