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山南为三属、现役、退役军人等悬挂光荣牌工作

时间:2019-03-18 18:10:10 来源:山南网

imgapp (1).jpg

图为军休干部欧珠在家门口醒目位置挂上“光荣之家”光荣牌。

3月16日,我市举行为三属、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副市长张福臣出席并讲话,山南军分区副司令毕良涛出席活动。

就做好全市光荣牌悬挂工作,张福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工作重点,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要切实加强对县(区)光荣牌悬挂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检查,注重悬挂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开展好光荣牌悬挂工作。广大军人军属要倍加珍惜荣誉,永葆军人本色,努力争当新时代新思想的实践者。

启动仪式上,退役军人代表作发言,表示将牢记荣誉,继续保持和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改志的优良传统和部队作风,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山南努力奋斗。

启动仪式结束后,张福臣还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起到退役军人代表家中为其挂上“光荣之家”光荣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