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山南市新组建的9家单位挂牌

时间:2019-03-20 11:45:28 来源:山南网

3月19日,市侨务办公室,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自然资源局,旅游发展局,生态环境局,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山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举行挂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20114445.jpg

图为市侨务办公室挂牌成立。

市委副书记格桑出席市侨务办公室挂牌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丹增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格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确保机构职能按要求及时调整到位,有序推进。

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职责,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做好侨务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党对侨务工作的领导,扎实做好侨务行政事务管理,广泛地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国侨眷,戮力同心,共同书写好“大统战”、“大侨务”这篇文章。

要抓好自身建设。市委统战部要把抓班子、带队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加强队伍的思想、组织、能力、作风、纪律建设。广大侨务干部职工要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丹增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推进机构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加强统战部门班子和队伍的建设,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勤政为民的表率、审慎用权的表率、维护团结的表率、甘于奉献的表率,切实推动统战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微信图片_20190320114451.jpg

图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揭牌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出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自然资源局、旅游发展局挂牌仪式并讲话。

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友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政府关于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服从改革发展大局,坚持改革发展两手抓、两促进,自我加压、奋勇争先,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实施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战略,进一步提升我市粮食生产、储备、流通能力和战略物资储备管理科学化水平,切实把各项使命职责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局面。

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人表示,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强化党的领导,切实扛起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打造高质量粮食和物资储备队伍。

微信图片_20190320114457.jpg

图为出席自然资源局揭牌仪式的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在市自然资源局,王友华要求,自然资源局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面加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和统一确权登记,注重自然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强化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推动山水林田湖草的整体保护、系统修复和综合治理,切实守护好雅砻大地绿水青山,维护好36万雅砻人民的根本利益,更好地促进山南绿色高质量发展。

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继承发扬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的优良传统,守住守好“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不断开创自然资源管理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320114502.jpg

图为山南市旅游发展局揭牌仪式。

在市旅游发展局,王友华要求,市旅游发展局要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山南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新时代旅游工作指导思想,聚焦聚力、专心专意谋划旅游发展主业,实而又实、细而又细落实改革各项部署,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作风,认真做好景区景点保护开发、旅游宣传推介、旅游服务等工作,推动山南旅游从高速增长向优质发展转变,不断开创山南旅游工作新局面。

市旅游发展局负责人表示,将主动拥抱大众旅游时代和全域旅游时代的到来,进一步强化旅游部门综合协调职能,进一步强化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强化全产业链、全要素的打造提升,发挥藏源文化的独特优势,为山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旅游行业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320114510.jpg

图为市生态环境局挂牌成立。

副市长黄金城出席市生态环境局挂牌仪式并讲话。

黄金城要求,在新的起点上,市生态环境局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打赢山南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扎扎实实走出山南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的新路子;要加强党的建设,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环保队伍;要加强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表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有信心、有决心,在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构筑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打造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美丽山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320114515.jpg

市林业和草原局挂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挂牌。

副市长张福臣出席市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挂牌仪式并讲话。

张福臣要求,要强化党的领导,坚决推动机构改革任务落实。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力以赴把林业和草原工作抓实抓好。要忠于党的事业,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监督管理好全市森林、草原、湿地、荒漠和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开发利用保护,组织生态保护和修复,开展好植树造林种草工作,管理好各类自然保护地,为建设山川秀美、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山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业务学习,不断开创新业绩、展现新作为,着力提升全市林业和草原工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320114521.jpg

图为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出版局、版权局正式挂牌。

副市长牟永文出席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出版局、版权局挂牌仪式并讲话。

牟永文要求,要旗帜鲜明,树牢政治意识,不折不扣圆满完成好机构改革工作;要真抓实干、认真履职尽责。要加强班子建设,理顺重组职责,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加强融媒体建设,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要转变作风、不断奋勇前进。全体宣传思想干部要自觉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抓住典型、聚焦生活,弘扬道德、传播正能量。

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将以对党绝对忠诚、对工作极端负责、对事业更加自信的态度,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切实做到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微信图片_20190320114527.jpg

图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副市长王霞出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仪式并讲话。

王霞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要拔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创新意识和自律意识,以新作风新气象奋力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不断提高全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将谋划好卫生健康新布局,推进医改全面深化,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践行新职能,讲好行业故事,塑造风清气正良好行业形象。

微信图片_20190320114532.jpg

图为山南广播电视台挂牌。

当天,山南广播电视台举行挂牌仪式。挂牌仪式要求,山南广播电视台要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通过机构改革推进深度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积极推进改革创新步伐,实现广播电视和新媒体的融合发展,打造过硬队伍。

山南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忠实履行新时代赋予广播电视事业的新使命新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业务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