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山南市新组建的12家单位挂牌

时间:2019-03-21 11:30:20 来源:山南网

3月20日,市外事办(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经济和信息化局(大数据发展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医疗保障局、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广播电视局、信访局、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局)12家单位举行挂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21113334.jpg

市外事办(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挂牌成立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方旭出席市外事办(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揭牌仪式并讲话。

方旭要求,要讲政治,全力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

要讲担当,不断开创全市外事工作崭新局面。按照新的工作职能,不断改革创新,坚决完成好市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

要讲纪律,以实际行动响应组织号召。全体外事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做到思想不乱、人心不散,工作不断,在改革中不断增加新的动力和活力。

要讲廉洁,着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工作,迎接新形势新任务的挑战,把全市的外事工作推向新高潮。

市外事办(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市委、政府的要求,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尽快实现职责有机结合、内部业务顺利融合,推动外事工作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321113343.jpg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大数据发展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医疗保障局、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挂牌成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出席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经济和信息化局(大数据发展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医疗保障局、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揭牌仪式并讲话。

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王友华要求,全体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系统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市委、政府的要求,继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用绣花功夫织就“城市之锦”,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190321113349.jpg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挂牌成立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将围绕“创建文明城市、打造宜居泽当”总体目标,秉承“以人为本、文明执法、依法治城”的理念,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品质,改善城市面貌。

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王友华要求,职能整合的各部门干部职工要在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互助、和谐共处,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立足新部门、新职能、新起点,努力开创山南市场监督管理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平安、幸福、美丽、文化”山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市场经济发展水平,切实做到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微信图片_20190321113357.jpg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挂牌成立

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大数据发展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医疗保障局、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王友华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站在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高度,坚决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要自我加压、奋勇争先,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相互团结、相互帮助、和睦相处,切实把各项使命职责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山南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新局面。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将上下一条心、工作一盘棋、作风一股劲,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树立市经信、国资干部新形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将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创新开展工作,依法用权、依纪行事,带好班子、抓好队伍、干好各项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将严守政治纪律,扎实推进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和防治能力现代化,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

市医疗保障局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保基本、救大病、托底线”的工作原则,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强队伍、夯基础,努力做到高点起步、创造一流。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将带好班子、管好团队,围绕市委、政府安排部署和“今年做试点,三年见成效,十年成规模”的总体目标,为全市人民谋划幸福生活。

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负责人表示,将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动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落实好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321113403.jpg

市广播电视局挂牌成立

副市长牟永文出席市广播电视局、信访局、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局)挂牌仪式并讲话。

在市广播电视局,牟永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勇挑重担,主动适应管理体制、职能职责工作岗位的转变,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光荣使命和任务。要加强党的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局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有战斗力、凝聚力、开拓力、创新力的坚强班子,提高广播电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市广播电视局负责人表示,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广播电视管理水平,积极推进广播电视领域的机制体制改革、监督管理、推进广播电视领域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321113407.jpg

市信访局挂牌成立

在市信访局,牟永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忠于党的事业,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治理创新为动力、以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地,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信息化、专业化水平,打造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

市信访局负责人表示,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信访工作,改革创新、清正廉洁,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履好职、服好务、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321113412.jpg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局)挂牌成立

在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局),牟永文要求,要进一步拔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履行岗位职责;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高密度凝聚发展合力,以新作风新气象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深化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正确处理“十三对关系”为根本方法,主动担当、主动入位、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全力服务“三农”发展全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