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细化安排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5-09 11:04:17 来源:山南网

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细化安排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

IMGL0002.JPG

5月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图为会场。

5月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全市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情况,安排部署政府系统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

市政府领导廖良辉、张福臣、索朗曲巴、王霞、江嘎出席。

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普布顿珠指出,开展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全市上下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普布顿珠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我们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决胜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决不允许黑恶势力侵蚀我们的基础、侵吞我们的成果。肩负好这个政治责任,必须观大势、谋全局,统筹兼顾,标本兼职。 要坚持把专项斗争与反对分裂结合起来,坚决切断黑恶势力与分裂势力的勾连渠道,坚决铲除分裂势力借助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

要坚持把专项斗争与优化环境结合起来,借助专项斗争,继续保持对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环境不断得到巩固提升。

要坚持把专项斗争与反腐倡廉结合起来,把打击“保护伞”“关系网”与侦办涉黑涉恶案件结合起来,深挖其背后是否暗藏着利益输送的腐败问题和人情交换的作风问题。

要坚持把专项斗争与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尤其是对政治素质差、领导能力弱,面对歪风邪气不讲正气、软弱无力的坚决进行整治。

要坚持把专项斗争与文明创建结合起来。在城镇要集中排查整治治安问题和安全隐患。在农牧区要进一步完善落实村规民约、培育文明乡风,真正使黑恶势力无处遁形、没有土壤。

要坚持把专项斗争与法治建设结合起来,按照法治山南建设总体部署,继续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行动,集中排查整治治安混乱行业和领域,做到该查处的坚决查处。

普布顿珠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拔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密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