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总工会举行“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启动仪式

时间:2019-05-19 21:16:06 来源:山南网

图为活动现场.JPG

图为活动现场。

5月17日,市总工会举行“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定成出席并讲话。

张定成要求,要坚持党对建会入会工作的绝对领导。广大职工群众要充分认识参与建会入会工作对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向各级工会组织靠拢。要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各级工会组织要维护合法权益贯穿工作始终,建立健全服务诉求反馈制、服务内容项目制、入会服务联动制,有效对接职工群众需求,有效整合资源力量,有效提升资金使用效益,持续加强技能提升、劳动报酬、法律援助、困难帮扶、社会保障等方面服务能力。要依法依章开展建会入会工作。各级工会组织要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着力增强工会组织的依法履职意识、广大职工群众的法治素养,更好地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要确保建会入会工作取得实效。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亲自谋划部署、相关部门积极支持配合,形成合力推进工作的良好态势,确保“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取得实效。

仪式上,为新建的4家工会委员会授牌,入会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为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