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调研森布日各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19-06-10 12:01:38 来源:山南网

6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再次来到贡嘎县森布日,调研各项目推进情况。

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目前安置区市政道路已基本打通,配套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安置区民房基础开挖完成99.6%,封顶达68%;学校综合楼、教学楼、周转房等基础开挖工作全面完成。

图为普布顿珠一行在森布日实地调查各项目推进情况。.JPG

图为普布顿珠一行在森布日实地调查各项目推进情况。

在建设现场,普布顿珠详细了解项目进度,询问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把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项目作为“一号工程”,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抓对接、抓进度、抓质量、抓环保,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建设施工方要进一步破除难题,倒排工期,合理组织施工,加强扬尘治理,保证工程质量,高标准建设精品工程。

图为普布顿珠了解产业布局情况。.JPG

图为普布顿珠了解产业布局情况。

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配套产业项目点,矮化苹果长势良好。普布顿珠详细了解配套产业项目实施情况。他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冰天雪地都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建设与群众增收有机结合起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扎实做好防沙治沙和国土绿化工作,抓好搬迁点房前屋后植树工作,引导群众通过参与造林绿化增加收入,让周边环境山更绿、水更清;要发展产业、带动就业、提高收入,确保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农牧民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扩大开放,坚持走市场化路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吸引企业落户森布日发展产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农牧民增收。

森布日堤路结合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忙碌,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普布顿珠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要抓住施工的有利时机,形成合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汛期到来之前完成基础工程;要建立周、旬、月调度机制,对项目建设、质量保障等进行再调度;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建成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