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许成仓在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9-06-12 17:42:36 来源:山南网

许成仓在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

全力打造“西藏好水”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助力高质量脱贫

图为许成仓在考察“格桑花”天然矿泉水生产线.JPG

图为许成仓一行在考察”格桑泉“天然饮用水生产线。

6月11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时隔一个月,再次来到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调研“格桑泉”天然矿泉水正式投产运营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产业立市,把天然饮用水产业作为特色优势产业和生态富民产业,借助央企平台,发挥援藏优势,全力打造“西藏好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高质量脱贫。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副市长江嘎一同调研。

图为许成仓鼓励企业相关负责人加强企业管理,扩大生产规模.jpg

图为许成仓鼓励企业相关负责人加强企业管理,扩大生产规模 。

来到“格桑泉”天然矿泉水生产车间,许成仓一行边走边看,详细听取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解矿泉水生产、包装、销售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加强生产经营管理和市场营销,扩大天然矿泉水市场份额。要长远考虑、科学规划,加大投入、扩大规模,不断把天然矿泉水产业做大做强。要积极吸纳当地群众就业,帮助群众增收致富。

许成仓要求,相关县区和部门要优化发展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主动对接企业,更好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帮助企业扩大销售渠道,依托援藏省市、企业优势,把天然矿泉水产品宣传好、推介好、打造好。要创新发展理念,通过外出招商等方式,引导企业“走出去”,宣传销售产品,扩大融资规模,促进企业发展。

“格桑泉”天然矿泉水项目,是我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全力打造“西藏好水”品牌战略的标志性项目,是推进产业立市、促进产业提档升级的重大项目,是正确处理发挥优势与补齐短板关系、推进资源开发、资产受益的试点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5月4日开工建设,2019年6月11日正式投产,可年生产50万吨优质矿泉水,远期可达到年生产100万吨,实现税收过亿元。

琼结县、市发改委、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