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19-06-27 12:07:55 来源:山南网

普布顿珠在市政府党组会上强调

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山南网讯 6月25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市政府领导廖良辉、方旭、黄金城、张福臣、索朗曲巴、王霞、江嘎、邓荃出席。

普布顿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

普布顿珠强调,要科学把握、认清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

要贯彻要求、确保效果。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要聚焦目标、提升能力。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通过先学一步、锤炼党性、务实担当、为民服务、廉洁自律,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工作能力。

要落实措施、强化支撑。要精准落实重点措施,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问题整改等工作。

要强化领导、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压实领导责任,科学有序推进,做到整体谋划,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会上,普布顿珠还对当前经济运行、防汛抗旱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