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7 12:10:20 来源:山南网

图为普布顿珠现场慰问志愿者.JPG

图为普布顿珠慰问工作人员。

山南网讯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我市禁毒委员会联合32家成员单位,在白日街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来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活动开展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参与活动的全体工作人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巴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一同检查指导。

活动中,各成员单位结合实际案例,通过展示毒品仿真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小礼品、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音频、设立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危害常识、禁毒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纪守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活动共发放藏汉双语宣传资料 17000余份,宣传品12000余份,展示展板12块,横幅10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